大公文匯網

大公文匯網
iosEwm.jpg
googlePlayEwm.png
androidEwm.png

姜亞兵勉勵學生砥礪奮進 未來服務香港貢獻國家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姜亞兵今日出席頒獎禮並致辭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香港文匯報慈善基金及未來之星同學會聯合舉辦的「2019-20未來之星·文匯獎學金」頒獎禮於今日(31日)上午在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舉行。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姜亞兵致辭時鼓勵獲獎學生好好學習,砥礪奮進,不負青春韶華,不負時代重託,在學習中增長本領、錘煉品格,未來以真才實學服務香港,以創新創造貢獻國家。

姜亞兵讚揚獲獎的同學們表示,他們不僅是未來之星同學會的優秀成員,更是國家和香港的未來之星。姜亞兵指出,未來之星同學會於2005年由香港文匯報倡導成立,十餘年來,同學會舉辦了豐富多彩的兩地青少年交流活動和大學生實習活動,廣受香港青少年喜愛,至今已經吸引6000多名香港青少年參加。

姜亞兵致辭中還提到,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為大家的生活、工作和學習都造成了影響,但是內地疫情迅速可控,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個保持經濟正增長的主要經濟體,這讓每一個中華兒女感到深深地自豪。姜亞兵說,雖然香港疫情還未見曙光,但有祖國的強大支撐,香港一定能戰勝疫情,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