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網

大公文匯網
iosEwm.jpg
googlePlayEwm.png
androidEwm.png

學子專業視角 獲受訪醫護點讚

  圖:王昱主任在介紹重症醫學科室\大公報實習記者楊時佳攝

(大公報記者 彭晨暉 報道)在「2020范長江行動」雲採訪活動中,甘肅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王昱、資深護士王巧巧、護士朱唯嵐、祁玉祥作為甘肅首批援鄂醫療隊成員接受了香港傳媒學子的連線採訪,並為學子們的專業精神點讚。

「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用專業的視角,記錄我們基層一線抗疫醫務工作者的故事,將我們在抗擊疫情中總結的經驗以及親身感受淋漓盡致的展現和分享,為目前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資料和信息。」重症醫學科的醫護人員們對此表示感動與感謝。

他們表示,就目前的疫情防控局勢來看,多式多樣的線上平台為各群體相互交流學習提供了便利的條件,尤其是和香港同胞們之間的互動,階段性疫情防控的成功經驗能及時、有效的為大家答疑解惑。

「我們堅信: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我們有信心,有能力,不斷總結經驗,並傳遞正能量,守望相助,共克時艱。」他們祝願隴港兩地民眾能夠萬眾一心,打贏防控阻擊戰。

評論